close

爆肝的kushi bar 哈哈


這天跟kristy 和steve相約去串場,kristy帶了三個同學
都是我高中的學姐耶!好剛好!!!哈哈哈!
我們半夜一點多才到這家店,夠熱血吧!!!!!



這家店一定要先訂位,不然會沒有位子唷!!!



餐俱很用心,連筷子也有串場的圖案



熱茶是最基本的!



這三杯 有二杯是荔枝啤酒 一杯是哈蜜瓜啤酒


我是酒鬼,咕嚕固嚕就喝完了!!!!!!


抹茶梅酒

我學姐喝的是這個,沒什麼酒味,我覺得是梅酒+綠茶的味道



海螺串燒

很Q,這個食材本身處理的很好


松阪豬肉

我們選了鹽味和蔥鹽口味的



洋蔥的部份有點刺,如果淡點味兒 應該會不錯



鹽味的,很突顯松阪豬的本身的鮮味
我詪愛



杏飽菇

店家只用了簡單的鹽,胡椒,芝麻調味
這個味道很好



酥炸雞軟骨

這個真的好好吃喔!!!!
我覺得比對面的無國界還好吃耶!!!!!



擠上桔子汁 更好吃



雞肉丸大阪燒



這是我最想吃的一道



看吧! 整個像藝術品



我馬上就吃光光了



去骨烤雞翅



當你看到酥脆的外皮,你應該會跟我一樣瘋了吧!



大家還記得我是雞翅狂嗎??



泡菜雞肉捲

泡菜的味道很濃,不錯



看大家的BLOG都有拍這張,我也要來拍一張啦!



6個人吃了這幾道,SHARE下來才沒多少錢,讚啦!

其實這家店的氣氛真的很好唷!!

而且三個小時下來,我看著老闆一直叮著烤爐看
他真的是很用心捏!!!
難怪生意會大好!
這是大家聚餐聚會的好場所啦!!!

艾西莉真心的推薦給大家喔!


串燒 KUSHI BAR

台北市忠孝東路233巷52號
02-27719693
PM 17:00~AM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