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 agnes.b cafe!!!!!!!!

到hk之前,我就在網路上serching了agnes.b cafe 了一番
就好希望能在hk的ac裡,這次因為肚子不太舒服,所以提早到ifc報到
位在ifc的agnes.b 很大間唷!! 整個樓層都是,有賣衣服 包包 和 cafe~
上面的rose,好美,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因為座位不多,只設在邊邊,所以我們等了好久才等到位子說!
一般不想等的人,都會直接外帶~


k和 j 很快的就買好cake和飲料!



於是我拿起相機,開始東拍拍西拍拍的!


moly的latte 看起來奶很多



k的 chocolate 吧!


我和j都點pineapple tea


雖然我咳的要死,不過還真是透心涼啊!


ice cafe cream  我真的不確定叫啥名子


ice lemon tea by s



可口的cake!



有誰不想吃的



我的 ice pineapple tea 一杯 38 hkd 不貴~


我原本想買朱克力的 結果 我忘了買,昏倒!


agnes.b cafe  

http://www.agnesb-delic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