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現在廣告力打的 POPEYES 炸雞 ,那個 我忍不住就去買了!!


香港機場裡有好吃和好逛的店,因為不想費力去找吃的
看到popees就直接殺去買了
上面一個set,大家猜猜多少錢?


我以為這碗是濃湯,結果是沙拉,算不錯吃了啦!


主角來了,三支二節翅變成六支小支,脆薯
我覺得他的脆薯真的好好吃!!!!


heinz的蕃茄醬,這個也沒有好吃到那裡去啦!
台灣的可果美一樣好吃說!



再來是可樂一杯!!!


eat in 是代表在裡面吃嗎? 哈哈哈

這時我才發現薯條調味是cajun味道的
難怪我覺得這麼好吃!!xd



在香港機場的朋友,記得去買一份來吃吃喔!!
因為香港境內沒有啦~




ads  機場入關之後,右手邊經過disneyshop和ben&jenny's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