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安東燉雞跟台灣的三杯雞很像說~~~~~~~~~


去了好幾次韓國,都沒有機會吃到봉추찜닭,居於好奇心
上網找了봉추찜닭的做法,哈哈哈!!!

所需的材料有

 雞翅  12支  馬鈴薯  2顆
 洋蔥  半顆  紅蘿蔔  1顆
 青蔥  2支  小黃瓜  1條
 蒜頭  3顆  醬油  1杯
 蠔油  半杯  黑胡椒  等量
 冬粉  適量  糖漿  半杯
 辣粉  適量  香油  適量

作法

1。把雞翅切成二節,用熱水燙過備用
2。蒜頭切末,馬鈴薯,紅蘿蔔去皮切塊,洋蔥,小黃瓜切小塊,青蔥切段,韓國冬粉泡水~
3。在鍋中倒入香油,丟入蒜頭爆香,之後加入雞翅拌炒
4。炒香了之後,倒入適量的水,醬油,蠔油,糖漿,黑胡椒粉,讓他滾!



這是剛加入水和醬的鍋,開始要開大火讓他整個大滾!



再來加入紅蘿蔔,馬鈴薯,洋蔥 給他滾滾滾



再來就是加入韓國冬粉(韓國的冬粉很好吃,我媽說比台灣的還好吃XD)

因為韓冬不容易軟,所以我又轉小火滾了10分鐘左右



來個辣椒粉! 讓整個味道出來!



要起鍋前把小黃瓜和蔥段加下去即可



味道很像!!! 但我煮的更入味了!



湯汁雖油! 但配上白飯好吃100分啦!



韓國的地瓜冬粉好吃!!!



我覺得我最近瘋了!!!

一整個就是要把韓料理全部做完就對了!!

哈哈哈!!


給我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