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韓式炸醬麵,不用跑到韓國啦!!



韓國炸醬麵,真的是吃過就無法忘記的美味,當然我也要自已試著做做看囉!!



這是我在sogo買的! 好像吧!! 忘了在松青還是sogo!
(最近腦殘的很嚴重啊!!!)
60幾元,可以煮很多次~



然後冰箱裡面沒有肉肉,所以我就準備了剩菜!!!

洋蔥,紅蘿蔔,花椰菜,黑木耳

為了要有肉味,我用豬油來炒~~~~~~~

其它調味料就

糖,水,太白粉~~

當然還有香菜啊!!!!!!



所有的材料放進鍋中炒,再來加入炸醬,水,讓材料整個煮軟之後
加入糖和太白粉水勾欠即完成~
麵條 在煮的過程中也是要丟下去煮啦!!!

反正用什麼麵條都無所謂!

我愛好勁道,所以一直都吃這一牌子的!



白麵撈起,淋上韓式炸醬,再灑上香菜~

這樣有沒有嘿嚕嚕的!!!!




說真的,沒什麼難耶~

去韓國吃一碗4000w的麵,在台灣應該40元就能吃到了!

反正想吃什麼料就加什麼

沒人管你啦!!



最後大家有沒有發線我照片上的圖案啊!!!

這是唐小軒幫我設計的!

讚啦!!!

cat & cook 

貓的剪影還是用我家納豆的照片去剪的!!!

好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