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蘆洲線開通後,我是第二次坐啦!
這天休息,所以我特別坐車去信義區的阪急百貨逛逛
目地是 為了 uniqlo
出發前查了一下網路,網友說市府站2號出口就直接可以通到阪急的美食街了
mm~~超方便的,一出站就好清楚的指標,指引我們往阪急走
因為非假日,所以捷運站裡面的人不多



一進阪急之後,人潮沒有預期的多
但平常日這樣的人潮也算多了啦!

美食街讓我感覺整個很明亮 寬大



肚子餓了,我要去花月口嵐(我沒有辦法打出他那個字)
總之他叫arashi 就沒錯了
這間是同事介紹的,他說這間的拉麵很好吃
所以我也來潮聖一番



先到他的廚窗看一下我到底要吃什麼麵

mm 我決定要吃這碗  " 大蒜拳骨拉麵"



因為非用餐時間,所以很快就有位子坐了
menu很簡單明瞭



然後 我要點這個
他說是人氣no1 所以我也要try一下



服務生說要不要加點set
我點了烏龍茶+酥炸香雞塊 這要加65元



mm~~我要拉麵 哈哈哈



等待麵點上桌之時,因為太無聊,又拿著相機隨便拍
桌上的醬料還真多



接著又拿起紫蘇鹽來拍拍



辣韭菜,不過拍的時候已經是空了



我的烏龍茶也先上來,好單薄的烏龍茶口感
而且他是用可口可樂的杯子裝的



等了大概8分鐘吧! 我的主角 大蒜拳骨拉麵上桌
第一眼看他,很濃的湯頭,讚啦!!
單叉燒薄了點

這又讓我想起 北海道的 

五丈原

狸小路的拉面

去吃五丈原那晚,是我跟steve認識kristy的第一個晚上



桌上有四種不同的吃法
竟然是大蒜拉麵
所以我要加大蒜 哈哈哈



服務人員給我3顆大蒜 哈哈哈



然後我把大蒜用壓蒜器擠到湯頭裡



mm 喝了一口湯,還真是滿足
油而不膩



吃了口拉麵,口中盡是滿足
我承認我愛吃麵比吃飯多



玉子也是煮的剛剛好,醮上湯汁一起入口,很滑,不會乾乾的



拉麵都快吃完,炸雞才來
因為只多付65元,雞很小塊,這點有點誠意不足



因為要留著肚子吃甜點,所以就沒全吃完囉!!

不過我下次還是會帶朋友來滴!!!!!!



一邊吃麵,一邊往外面的辻利看
還真的是時時刻刻都有人在排隊捏!!



這個好吃嗎/??? 有沒有告訴我



我參考了一下menu



我點了 辻利餡蜜聖代 nt 180



不小杯,服務人員說這是水果風味



滿滿的抹茶ice cream 加入一大顆栗子



我第一口就挖了冰淇淋連栗子一起送入口裡



這中間的速度是很快的

 

mm 見底了 我好強!!

吃完拉麵  又去吃ice cream 

我的胃還真大

下次我要去吃杏子豬排

啊 今天我生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