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算蠻開心了,新朋友大姐教我做菜,我們做了三四道菜一起share吃
然後就跟大姐提到,目前我所做過的甜點,全部都是預拌粉做成的。
大姐笑我遜,因為我菜可以做的那麼好,甜點卻是一竅不通,真慘。

先前有po過一個用日清的蛋糕預拌粉做成的杯子蛋糕。
今天要介紹用日正餅乾預拌粉做成的葡萄餅乾,非常的簡單。
讓我開始介紹下去。



日正出了好多種預拌粉,這是逛超市無意間發現到的,於是給他買回家。
這一盒不多,300g的粉而以,但做出來的量好多,讚



看一下材料

日正餅乾粉 300g (一包)
奶油or橄欖油 90g
全蛋 90g (約1顆半)

我奶油放了100g(安佳的一條),蛋放了2顆正 約101g



1。奶油放室溫,如果剛從冰箱拿出來,可以放到微波爐微一下,等冷才能跟蛋液混合
2。把奶油和蛋液混合均勻之後,加入過篩過的預拌粉。
3。之後把他拌成面團狀,再加入葡萄乾,加以混合



之後我把他分小塊狀,拿到冷凍冷一會兒,要烤的時候,去掉保鮮膜
再麵團上稍稍壓一下,就可以以180度的溫度烤12分鐘,他說6分鐘時
需翻面,我是烤到8分才翻。



看!!!連我這個甜點白痴都能做的這麼好,相信大家也ok吧!!

這個餅乾吃起來甜甜的,很讚,很好吃,下次我要放燕麥片。

喜歡的朋友自已拿起來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