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繼續來把庫存的照片檔消化一下。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蘆洲民族路上面的一家大腸包小腸店
這一家是朋友介紹的,起初,店家只有賣大腸包小腸和烤小卷而以
並沒有烤肉唷!!
不知道什麼原因之下,老闆開始賣烤肉囉!!!
因為常常去光顧,不得不介紹一下。



那有人像我抱著一台單眼去叫老闆給我拍的啊!!
說實在的,看到烤肉這二個字就很爽!! 哈哈哈!! 



要買烤肉之前,讓大家看一下這攤超級美味的烤肉味價錢
最貴20,很多都10元,唉!! 怎麼這麼便宜呢???
當然最好吃的烤蔥包串的價錢為何!!??? 才20元而以!!!
實在是俗又大碗啦!!!!!!



然後這一家的賣的烤肉差不多就這幾樣,不過現在有多新的,因為這是之前拍的嘛
就是因為拖稿拖太大,才到現在才寫!!!
然後現在才改成小冰箱,讓食材隨時保持新鮮唷!!



攤位另外一個招牌烤小卷,也是新鮮的不得了,艾西莉的爸爸是補魚的,所以他的鮮度沒話說
而且又不大隻唷!! 烤好一整支拿起來嗑,不想給他客氣囉!!



等待我的烤肉在烤的當中,老闆娘正包著肉串,因為老闆娘不入鏡
就讓我拍拍照就好。不過肉和青蔥都好青,人家話尚青的東西是最好的



然後烤烤烤,這上面不是我的東西啦!!!我的東西在另外一邊啦!



這是我的東西,呵呵!邊烤就聞到好香好香的香味,肚餓超餓的



然後是弟弟的大腸包小腸,他們家的香腸也是b棒
哈哈哈!!



配上的佐料,老闆 我要蒜泥多一點 
吃完不臭死自已才怪!!!!! 哈哈



主角上場,我的烤肉串,oh~~~~~~好香好香!!!!



因為旁邊餓的發餓的表妹也要吃,所以多烤了幾串,我現場就現瞌一串啦!!




以上這是這一家的烤肉
我只能說,價格便宜到很親民

所以我現在都好想他!!!



店家資訊

在蘆洲的民族路和信義路口
在康是美的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