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無聊了啦!所以整理照片的時候,又看到這一道菜,所以po上來跟大家分享唷!!!
這一道是我常常煮的湯,超級簡單,沒有任何的調味料,
只要把東西丟進去丟裡煮煮 即可超級方便的上桌,而且這一道湯品,
自已喝or煮來請客都很不錯唷!!!

 材料有 雞翅,香菇,杏鮑菇,味全花瓜 不要懷疑,就是這麼簡單,讚!!




首先先把雞翅洗好,然後放進去熱水先川燙一下,這樣可以去除雞肉的腥味,和表皮的雜質



然後我去菜市場買的菇類,今天的菇是杏鮑菇和香菇,這一堆我記得是35元!!!超便宜

 

再來是今天主角,味全花瓜,我算過,煮一大鍋雞加一瓶這個量的花瓜剛剛好,完全不用調味唷!!

 

1。在媽媽鍋,放入水煮滾,然後放入雞肉

2。再來放入香菇,杏鮑菇

3。最後放入一整瓶花瓜,然後蓋上鍋蓋給他小火煮40分鐘即可。




我的菇菇瓜瓜雞簡簡單單就好了,不需要廚藝,就可以清清鬆鬆上桌。 湯頭超鮮甜,雞肉也煮的很軟爛,超讚!!!




最後看一下已經不是我的媽媽鍋,在使用期間,我真的很快樂 我利用他做了很多料理,超讚的啦!!

等我有自已的廚房空間,我再把你買回家嘿!!!! (圖片順序由左而右,由上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