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真的欠很久了,因為在整理相片的關係,所以拿出來分享給大家

這天,我們吃飯三人組又一同出現在遠企旁小巷子裡的  luna d'italia

實在是昏倒啊!! 因為這篇真的有半年以上囉!!! 哈哈哈哈哈!!!!

這家是steve先生找的,我覺得他是美食達人

這幾年託了他的福,我跟kristy 一起跟steve 造訪了好多好吃的店家捏!!!

店家的外面,有抽煙專用的桌椅,因為是晚上去的關係,特別有feel

也因為有提早訂位的關係,所以不用等,比我晚來沒訂位的都要等說!!!

就做之後,服務生先上來evian的礦泉水

這個礦泉水是要錢的,35元喝到飽,很多人都不能接受,我是覺得還好啦!

接著我們開始點菜

我們點了一個前菜拼盤,一個主菜,一個麵,一個pizza 3個人share

接著服務生會在盤子上倒上extra olive oil 和 巴米克斯醋~

用來幹嘛,請往下看唷!!


用來沾這個pizza薄切片啦!!!

吃不夠可以跟店家要,我們又多要了一次說

因為這個是現烤的,所以也是要等一下下

不過等待是值得唷!!

我們的前菜,手工起司火腿拼盤

搭著手工火腿,酸黃瓜,乾酪一起吃,真想來瓶紅酒!!!哈哈

再來是二個餐的南瓜湯

店經理很sweet,原本只有二碗,他幫我們分成三碗

讓大家都可以喝到南瓜湯的美味

濃濃的南瓜湯,超讚。我無法形容他的味道

燉牛膝,入口即化的牛膝,比我自已煮的還夠味

黑嬤嬤的墨魚麵,也是很有味道,海瓜子的味道很鮮甜

最後的主角 月亮pizza 來了

在前幾天知道要去這一家餐廳之後,就超期待這個pizza的

看吧!!!pizza上桌就隨手拿了一片往盤子放

他的pizza比 new york pizza kitchen的pizza還好吃,還要來的有層次

我的甜點 杏仁糖霜 好特別的味道

一陀cream和上薄荷葉&草莓

kristy 的 ice cafe

我的冰奶茶

steve的熱茶

這一餐我們吃的真滿足。

最近艾西莉好忙,不會常常update網誌,請多多見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