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牙牙,又給我發炎,所以昨天的拔牙行程沒法如願進行
所以只能請牙醫生幫我保養一下我的牙牙,哈哈哈~~~

最近都只能吃一些軟軟的東西,所以就做了這個派

材料非常的簡單唷!!

冷凍派皮,鮭魚,洋蔥,蛋,黑胡椒,百里香,鹽,奶油



台灣好像就只有賣這種派皮,所以就買這種

鮭魚和洋蔥都切丁



取平底鍋,放入適量奶油,然洋蔥爆香,再來把鮭魚丁放進去炒
調味就鹽巴,綜合胡椒,百里香即可
炒好料,就把料放到派皮的中間,然後對角折起來
用叉子在派皮上叉幾個洞,最後刷上蛋汁進烤箱用180度烤20分鐘即可



右後方的綜合胡椒很香,這個牌子我很愛
然後鹽和百里香都是mc的!!!!!



烤了20分鐘的鮮魚派終於好了唷!!



呵呵!!!我的派皮層層分明啊!!



把派皮掀開,內餡好香好香,調味也調的剛剛好!!
這個適合給小朋友做點心用

下次我會把鮭魚和洋蔥所有的香料用成泥,然後做成小小的鮭魚派
應該也會很讚才對!!

喜歡給我推推啦!!!!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