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妹在日本好幾年了,終於回來台灣了,所以我們大家約約一起到京站吃飯飯
這家餐廳是我找的,因為艾西莉很愛泰國菜,故就選這一家風評還不錯的晶湯匙



因為訂了位,所以不用等位子,但這家晶湯匙的價位跟瓦城差不多價位
平常日人不是非常的多,但一到了假日,人非常的多唷!!
我們今天是選了5人的套餐

晶采655組合    每人/$655
5人行(7道菜+泰式手工糕點+5份甜點+5份飲料+白飯)
(一)綜合拼盤(月亮+金錢+春捲)
(二)涼拌海鮮
(三)/辣炒豬(打拋葉)
(四)紅咖哩牛肉
(五)明蝦粉絲煲
(六)檸檬清蒸石斑魚
(七)蝦醬(辣炒)空心菜
(八)泰式手工糕點
(九)泰式奶茶
(十)摩摩喳喳/芋香西米露/芋香紫米
(十一)白飯


其實有很多樣可以選,但我們選的是這幾樣唷!!



桌上這個是泰式沾醬

辣椒+香菜+醋+魚露

這個拿來沾火鍋很好吃,之前04年有去泰國,就被這個醬油深深的迷住捏!!^o^



再來我們要求先上飲料,大家都點泰式奶茶,我點的是冰的
我真的很愛冰的東西,但吃多了會經痛!!! 哈哈哈
我跟表弟都喝冰的!!!!!!!!!!!爽~~~~啊~~~~~



舅媽和二個表妹點是熱的!!!!



涼拌海鮮

第一到菜上來了!! 還真的有夠給他鮮美的
花枝我吃的津津有味,蝦子讓給表妹吃吃!!!
哈哈哈



再來是我的泰香米,這個可以吃到飽
不會加錢,我忘了拍裝飯的器皿



辣炒豬(打拋葉)

這道我在家常炒,不過,他們抄的比較到地
我甘拜下風啦~~~



包著生菜吃,還真的是對味啊!!!



明蝦粉絲煲

明蝦啊~~~~~~~~~~這道跳過,我吃粉絲就好
不過粉絲還真入味耶!!
妹妹和舅媽說明蝦好肥美唷!



綜合拼盤(月亮+金錢+春捲)

我愛春卷啊!!! 不過菜太多了,我吃不了這麼多
雖然是炸物,卻一點都不油捏!!!xd



紅咖哩牛肉

最好吃的的這一道來了~~~~我只能說,怎麼能這麼好吃啊!!!
我後來就只吃這一道紅咖哩捏!!!
好下飯,又不死鹹啊!!!



蝦醬(辣炒)空心菜

菜子好嫩的空心菜,也是有90分



檸檬清蒸石斑魚

我粉愛的石斑魚,肉質吃好的不得了,沒有任何的魚腥味和其它的味道
超讚~



這幾道菜讓我們五個人飽到東倒西歪



芋香紫米



摩摩喳喳



芋香西米露



泰式手工糕點



吃完了還有濕紙巾和薄荷糖可以讓口氣清新!!^o^



最後最後來看一下二舅媽和她三個小朋友

這一頓二舅媽堅持要請客,還真不好意思啦1!!!

不過一家人可以一起吃個飯,真的好讚唷!!!!!!

這家料理真的是好吃,艾西莉也真的真心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