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我的媽呀~~~~~~我又感冒了!!!!! 氣死人也~
我想我要多多補充維它命啦!! 吼吼吼~~~

今天要分享的是,有點小失敗的派,但也很好吃啦!!!!

今天準備的材有有

派皮

奶油,麵粉,雞蛋,鹽

內餡

培根、雞肉、菠菜、鮮奶油、雞蛋、黑胡椒、鹽、pizza cheese



派皮的部份

奶油室溫放暖,跟全蛋,麵粉混合
不用過份揉他,就混合即可桿開放入烤盤上



準備材料

雞肉切小塊,平底鍋放點奶油,給他炒



之後放入培根



切好的波菜,一切炒,然後加點鹽和黑胡椒調味



炒好就把料倒入派皮裡



再來放入全蛋,鮮奶油



現磨的麻滋瑞拉cheese 和黑胡椒,充份的攪拌



然後倒入烤盤,就可以送入烤箱烤了



烤了28分鐘的派



外皮烤的好讚



但,派皮不酥耶!! 然後內餡不夠像派
不過味道很好耶!!!哈哈哈



看了一下烤盤內的派
我弟說,真的沒有賣像
但吃起來味道很好~~~



後來我又送到烤箱烤了10分鐘,果然,是我烤的不夠久
派皮失敗這一點我知道,下次我就不要自已做
改買現成的,or 做好的塔皮

艾西莉真的不太適合做甜點or麵點類的
好像每次都不太成功

有沒有大師來指導我一下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