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韓國,除了蔘雞湯以外,讓我最中毒最著迷的就是這一杯啦!!!
"smoothie king 的 smoothie 系列啦!!"
在去韓國的第二天,我們跑去明洞,結果因為天熱,我跑去在明洞有好幾家分店的sk
因為也沒有想那麼多,所以就點一杯目前廣告強打的思幕雪系列的冰沙奶昔
結果一喝就驚為天人啦!!!!!!!!!!!!!!!!!!!!!!!!!!!!!!!!!!!!!!!



好啦好啦!!!我來好好介紹一下它啦!!
我覺得在鬧區,sk的店家都很小間,但上次我們去龍山站,他的店面就好大間



店面的鮮黃色招牌,讓人看了心情愉悅



在大中小杯可以選,我每天都嘛點中杯or大杯



看吧!!!連海報都做的這麼好

我覺得strewberry X thme & very berry 這二個味道都好喝
朋友說 be white 也是有一股沒有辦法形容的清香味道
如果sk也能引進台灣,那不知道該有多好呢!!!!!
有要去韓國的人,一定要去喝喝看唷!!


剛serch一下別人的網誌,我發現有人跟我一樣中毒耶!!
看吧!!!它好喝的程度可想而知捏!!!^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