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看到呀~~~招牌阿拍又照在門口了~~但他不是平常的那一個阿伯唷!!!
想說他們這一家店第一特別的就是這個站在門口的阿伯,所以就蠻想進去吃的
九天之內去了二次明洞,第一次因為吃太飽了,第二次去才吃到,就因為他有名嘛!!!!



它位在明洞的spao和smoothie king 的中間巷子裡,很多人都說不好找
但我一找就找到了,而且門口有一個阿伯,怎麼可能找不到呢!!!!



舊舊的門口,但環境還算乾淨唷!! 我們下午好餓好餓,我們就跑去吃了~~~哈哈哈



進去裡面,店員也不會帶位,就自已找位子坐下吧!!!
因為快四點了,過了用餐時間,所以人並不夠唷!!



韓國的湯匙和扁筷,還有店裡的擺飾



這次阿朱媽先上小菜和湯口,我們點了二個拌飯和一個冷麵!



小菜就泡菜、涼拌人蔘(我想應該是吧!!!)、醃小巷、海帶



湯是很簡單的豆芽湯



我的石鍋拌飯來了~~
我只能說,配色和配菜都太讚了~~
我看了整個食慾大開非常多非常多唷!!!



把中間的蛋黃挖破,然後一起拌一拌,整個好讚啊!!



先挖了一口飯給大家看看!!



下一口,就是飯配著菜一起吃,好好吃啊!!!



接下來是冷麵



雖然是酸酸的,很開胃,但朋友說這像超級QQ版的咬不斷的麵線



還是把他吃光光囉!!!!



最後在結帳櫃檯,有賣他們自已做的韓國醬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一瓶回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