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比較傳統的市場了,這個市場是位在鐘路5街的廣藏市場
那天跟韓國客人有約,所以就約在旅館附近的市場內吃飯
廣藏市場還蠻大的,一邊全都是賣吃的,一邊則是賣衣服,賣菜的



在等待朋友來的時候,我拍了一些大叔在喝酒聊天



還有ani在喝酒



最後朋友來了,我們選定了這一家,因為我沒有吃過韓國的豬腳
所以我的朋友就說那就吃這一家
因為一整排都賣一樣的東西,所以應該也是沒有差



一上坐,店家就給我們一人一盤泡菜,這個泡菜好清爽唷!!



接著阿租媽的攤位又多來好多人
所以他一直忙著切東切西的



另外一個是點辣炒年糕
韓國的辣炒年糕都好辣,好辣
但也算是不錯吃啦!



我們點的這一盤也是很好吃,但~~~~~~~~~~~還是一樣好辣好辣



另外一道是左邊的豬腳



阿租媽切成一盤,配上岩鹽吃



一整雙豬腳比較不肥!



接著阿租媽看我在拍照,又問我那裡人,然後他又多拿一盤sause給我!!
這個sause酸酸甜甜的



最後阿租媽給我拍一張照!!!真的是好可愛唷!!!
我跟朋友在攤位坐了快2個小時,一邊吃著小菜,一邊聊天,一邊喝著茶和長壽酒~



要離開得時候還碰到這個阿伯~~~他超奇怪的!!

 

廣藏市場,下次我還會在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