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韓國,我來了~~~~

去程我們是搭程泰航的飛機
當初會搭這一個飛機,是因為網路上有人說泰航的飛機餐有牛排
於是我們就就麼的決定了~~~~^o^

前一天晚上才整理行理,其實有一點辣東辣西的!!
反正重要的護照、錢、其它倒是沒有什麼關係啦!!!



入關之後,我看到了新的手推車,唉!!!終於有比較可愛了!!
但我覺得放在這裡面覺得還是ooxx~~~
因為怎麼會有人推呢?因為行裏在check in的時候都託運了
所以~~~~~怎麼會有人推~~

因為第一行廈沒什麼免稅好逛的,所以就去候機了!!




上了飛機,我們的位置還不錯,是蠻前面的,所以還算ok囉!!



機上發的耳機,我們沒用



毛巾也是很好,紫色的,我好愛,但我不冷。沒有用!!!



台北的韓國只需要花個2個小時間,所以上飛機沒有多久,就開始吃飛機餐了!
今天的飛機餐沒有我期待的牛排,只有牛肉飯和雞肉義大利麵
我選的是牛肉飯,朋友選的是雞肉義大利麵
整個全餐是這羕子的,非常的簡單,但我覺得還是不錯了啦!!!


我們的餐包,全麥的,我覺得比c家e家都好吃多了!




配上奶油吃真的好好吃唷!!!



火腿肉沙拉,這是泰國做過來的,他的火腿好吃,沙拉更清爽~~~



看吧!!真的好好吃!!!^o^



布丁還ok~~~~



這是我的牛肉飯!!!老實說~~真的很好吃!!



這個牛肉有把我嚇到!!因為看起來不怎樣!但吃起來的味道非常的軟嫩
而且黑胡椒的sause好軟嫩!!整個超級讚的!!!!!^o^



這是朋友的雞肉pasta



這次的pasta,使用的是天使髪麵,我有吃一口,真的好好吃唷!!
整個超入味的!!!



小軒還喝了世足的可樂!!!!



這個很像超偶的曾太祥~~~整個看到我們一直結巴,說不出英文來!!

最後以超美超有氣質的空姐做為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