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想吃麻油雞的話,怎麼辦????
就吃啊!!!還不簡單!!誰說夏天不可以吃麻油雞了啊!!!
今天艾西莉就來教大家怎麼煮一碗不燥的麻油雞
讓大家都可以在相天清鬆吃到想很久的麻油雞啦!!!



所需的材料有 

老薑片 7~8 片~ 



三節翅適量,我是煮了10支有



北港麻油適量,這是燒滾滾的,因為有人幫我買回來



最後是最重要的媽咪鍋,我一直在試這個鍋子的特性
但他現在已經不在我身邊了,我好想哭唷!!



1。然後冷油冷鍋開火,然後把麻油放進去,薑片也放進去給他扁他乾
2。最重要的步驟是在這裡,薑慢慢乾了之後,我們放入1又1/2匙的糖下去
3。再來放雞肉過炒一下下,就可以準備加入米酒和水,攪拌均勻之後
就蓋上鍋蓋給他小火煮20分鐘,起鍋之後加點鹽巴調味即可



看吧~~~真的很好喝捏!!!


加糖這一招是跟電視學的,那天就試作看看,比外面賣的還不操
外面的味精加太多,吃多了會燥,也會口渴~~~

我們一起把他咳光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