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一整個5月忙翻了~
5月 要過母親節,要費盡心思的去挑母節禮物
5月 公司的事情超多,整個忙到不行,忙完了隔天還是有一大堆的鳥事做
一想說6月開始,就可以輕鬆一點,結果~~~氣死人了~~更忙
公司的鳥事,害我一口氣瘦了4kg,夠讚吧~
比吃減肥藥還有用捏!!!! 哈哈哈~~~

上一篇網誌提到,我之後沒什麼時間做菜
那是因為我有換環境了,等到安定下來,再才繼續上菜
接下來會po的菜,都是之前做的唷!!還是要乖乖的把他po完~~

今天要上的菜是 黑胡椒牛小排



這個牛小排是之前在松青買的,他是新鮮用黑胡椒醬醃漬過的
我買回來就把他放在冷凍了,直到前幾天才把他拿出來解凍
一片可以切成三塊唷!!



另外一項材料是洋蔥,一樣切塊

其它的材料有

白酒、黑胡椒粉、糖、醬油膏、老抽、奶油、沙拉油、蔥花



媽咪鍋出動,在鍋內放少許沙拉油,把洋蔥放下去炒



再來就放入牛小排,稍微炒一下



接下來嗆入白酒,讓白酒的香味,整個嗆到肉肉裡



就讓他大滾2-3分鐘



再來下加入黑胡椒粉、醬油膏、糖,整個給它攪拌均勻



以大火快滾,因為我不想讓牛小排柴掉



最後加入一小塊奶油,讓奶油的香氣讓整道牛小排更圓融




起鍋之後,在盤上灑上蔥花就可以囉!!



好好吃唷!!!哈哈哈~~



這一盤,我直接用手抓起來吃了~~~
真的好讚啊~~~


牛小排因為開大火快炒的關係,所以肉質比較不柴,算蠻嫩的
加入白酒和奶油,味道很讚,法辦法形容那奇妙的味道

半夜2點了,艾西莉要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