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熱的夏天,有夠機車的,因為艾西莉快熱死了
討厭的夏天,害我的臉變成花花臉,我都不太敢出去見人了
總之,我討厭夏天,討厭悶悶的天氣,討厭5月的梅雨悶悶的下雨天

每年的夏天,我都要買一大堆的小黃瓜,反正盛產期最便宜我買過1元1斤
吃就對了~~~整支拿起來啃or涼拌,都很讚啦~~~



今天的小黃瓜不一樣,是李媽媽種的,他拿了幾條給我
然後我回來給他做成涼拌小黃瓜吃



首先把小黃瓜的外皮刺刮掉,切成二段到三段,放到袋子用刀子拍一拍
這樣會讓小黃瓜比較好入味



接著放入少許的鹽巴,醃漬一下,再用開水沖掉



之後放入夾鍊袋裡,拍一些蒜末,白醋,醬油膏,香油就可以了~~

另外一個做法是,蒜末,白醋,和風醬油,黃金冷壓芝麻油
這樣的做法,會比第一個做法更清爽唷!!!



醃好放入冰箱三個小時就可以吃囉!!!

果然夏天還是要小黃瓜~~~


我知道這篇網誌我打的很混
但涼拌小黃瓜就是這麼簡單啊!!!!


說真的,我真的比較愛冬天耶!!

夏天它一點都不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