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韓國人蔘藥包+鹿野雞+我的寶貝媽咪鍋=最美味的蔘雞湯

去年從韓國帶回來的人蔘藥包,早就吃完了,特別又叫朋友帶了幾包回來給我
鹿野雞是阿伯給的,一次煮一支雞,六個人享用剛剛好
媽咪鍋,除了拿來滷牛腱以外,當成炒鍋,和煮一鍋美味的湯,都很實在



整隻切塊的雞肉,入水川燙過,把腥味和雜質去掉,再用冰水洗過備用
大朵的香菇6-7朵,切成適當大小



媽媽鍋裝水,把他煮滾



再來放入雞肉下去煮



然後人蔘藥包也要接著放下去



這一牌的藥包真的不錯,六月去還要再買個幾包回來屯。



加入人蔘藥包的雞湯,先小火煮30mins,之後再加入新鮮的香菇



香菇加入後,很快就沉下去了



接著蓋上鍋蓋,給他小火再煮30mins
起鍋放入鹽調味,再滴入適量米酒,即可



我們在吃的時候,還用小瓦斯爐繼續滾啊滾~
湯頭讚的不得了 ~~



前一陣子還忽冷忽熱的,那時喝這種雞湯最好了~~

誰說天熱不能喝人蔘雞湯,這個韓國人蔘雞藥包,真的是一點都不燥
好喝的不得了。


媽咪鍋的特性,又再一次的顯示出來了,買了好多個lc鍋,一點都不會後悔
對我來說,不僅僅是神器,也是美味料理缺一不可的利器。


喜歡就給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