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攝於2009年2月的南怡島海邊)

2009年的2月,去了身平第一次的韓國,回來之後,真的是很給他念念不忘捏~~~
上個星期又在msn跟張小喵的娘聊起,他的老公要在他生日的時候帶他去韓國捏!!!!
整個就是好好喔~~艾西莉沒有老公也沒有男朋友帶我去,只好計畫找朋友去or自已去囉~~

因為上次是跟團的關係,了解可樂旅行社他們的跟團整個流程,就發誓下次不要再跟團了,
我想我應該是被某人嚇到了,還有啊~領隊和導遊根本不會帶你們去樂天超市,只會在回台的
最後一天,帶你去,免稅食品店購買你想要的東西,但那裡的東西好貴好貴唷!!!所以這次一定要自助啦~~

我想大家都知道韓國人的英文不太好吧!!除了能在國外工作的那些人,不然其它一定是要說韓文才能通。
雖然現在在韓國,很多人都會說漢語,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啊,艾西莉英文和中文會通,日文也會一些些
但還是不妙啊!!!!!所以在安排行程前,語言這個考量,成為我最困難的考量之一,再來是路線和看不懂的韓文

當然囉~如果現在才來規劃,5月就出發,我覺得會太趕了,所以我決定六月底or七月出發
上網找了好幾家的機+酒,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網站,發覺一個人去韓國太衝了
到最後才想到,無西上有一個妹妹,他是一個女生,長期在韓國,帶台灣人在韓國自助的女生
http://www.wretch.cc/blog/lingkitty    <==> 請連一下他的無名進去看一下,她真的很勵害~

麗伶的行程參考

我們行程中可能會去哪些點玩???(不是每個點都會去哦!要依當時天氣等因表,做路線安排)
血拼:東大門、明洞、新村、梨大、弘大、南大門市場、會賢地下街、COEX、江南、樂天超市等
景點:漢江公園、南山塔、光化門廣場、汝矣島公園、KBS電視台、狎歐亭等
樂園:樂天世界、愛寶樂園、首爾樂園等
古蹟:景福宮、德壽宮、昌德宮、宗廟等
其他:教保文庫、波洲藝術村、英語村、滑雪場等

(資料copy於http://www.wretch.cc/blog/lingkitty/21212200)

上面的好多點,這上次想去,因為跟團的原因都沒有辦法一一去到,這次如果決定要去的話
一定會玩得盡興,買的高興囉~~先說明,這次不要去韓國的 le creuset了,因為我們的鍋子已經夠多了~~~xd


韓國自助行的參考書

為了要計劃這次的自助行,去金石堂買了一本書,又去淳久堂也買了一本,
現在分享給大家看喔~~反正韓國我應該會一直去,所以書買來也ok~~~





我要熟讀這二本書,才知道那裡有好玩好吃的~~~


因為找伴找了好久,s君他去過韓國很多次了,不會想再去,於是我去另外的伴去
原本最壞的打算是跟麗伶那團去,反正就一個人啊,還好最後有找到伴。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是三個女生,日期也暫定 2010年6月19~2010年6月27日,共九天
就等另外其中一個女生確定好之後,我就要開始訂機票。旅館,和規劃行程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