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我的媽媽咪呀~~上次一次做12kg的阿另牌鹹豬肉又沒了~~
因為6kg給阿爸帶去船上吃,3kg給朋友,3kg自家人吃,就這樣,又沒了~~
沒有了阿另牌鹹豬肉,怎麼辦呢???
只好自已做個香料豬肉吃吃吃吧~~~
說明白一點,是把櫃子裡的香料加上橄欖油,然後把豬肉醃一醃烤來吃而以
沒什麼特別的撇步唷~~~



首先呢~ 要準備1塊梅花豬肉,這樣的厚度,我可以片成二片來用
今天的梅花肉還真的有夠新鮮的,色澤漂亮的不得了捏~



香料方面,重要的角色就這二瓶啦~~~
mc的蒜味調味鹽和上次振興醫院義賣的橄欖油
這一瓶橄欖油的特殊香氣,我很喜歡,單單沾菜也很好吃
而且振興醫院義賣的款項全數捐給慈善機構耶~~
所以不買也對不起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捏~~~



先調乾香料的部份
把mc的蒜味調味鹽倒入,再加 迷迭香,百里香,匈牙利紅椒粉
全部辣辣調和即可



再來倒入香氣非常夠的橄欖油
讓他淨置20mins之後,才可以開始醃豬肉唷~~



20分鐘過去了,把豬肉放入醃料中,蓋上保鮮膜,冰個一晚
隔天就可以拿出來烤了



然後我還是在烤盤一放上調理紙二枚
以200度烤2 5分鐘即可



光看烤好的顏色,肚子真的好餓唷~~~
然後趁熱的時候切片,就可以上桌享用囉~~~



沒想到這個亂亂做的香料豬肉還真好吃捏!!!
不過我內心還是比較想吃阿另牌鹹豬肉
我承認我已經中了阿另牌鹹豬肉的毒了~~~~



那~~~我可以拿瓶"比魯"來配香料豬嗎???


艾西莉碎碎唸

1。這次烤了25mins之後,因為要做家事做到忘了,多留在烤箱10mins,
所以豬肉切片有一點點過熟,還有梅花豬的肉感本就不是很硬,
所以下次一定要注意一下才行囉~~~~

2。上次振興醫院的義賣活動還真是很感功捏!!!!除了這瓶特殊香氣的橄欖油之外
我還手入紅豆食府手製的辣椒醬和xo醬捏!!!三瓶1入才400元而以,還真是划算捏!
重點是,款項還全部捐出去捏~~~我只能說這幾家廠商還真的是下重本在做善事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