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等了好久終於來到天母忠誠路上的客棧啤酒屋來吃吃飯囉~~
這次的聚餐是因為公司裡有一個大姐要辦退休了
所以我們我們這幾位姐妹們來請大姐吃吃飯~~~
這一家的啤酒屋,也算是100元熱炒啦~~(但不是什麼都是100元)
但因為在天母地區,價位平易靜人,所以生意一直都很好~~~~



今天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客人比較少,寶姐開車戴我們來,
我跟小如拿著相機猛拍,小如也晉申單眼家旅了~~~~
所以愛玩相機的我們,一直拍拍拍,拍不停捏~~~~



先看一下他們的招牌菜,居然還有蟲蟲料理,這個我實在是不敢恭維耶~~



拿了菜單,看大家要吃什麼,就隨便點了好多樣菜~~容我介紹來嘿~~



在等待上菜的過程,我又跑去拍魚了,這幾種我吃到不想再吃了
所以大家都沒有去點它。



菜來囉~~~~涼拌洋蔥 
整個很清爽的開胃菜,這是我上網爬文而點的,很多網友都說這一道很好吃
果然,吃下肚子之後,整個好開胃,這道很適合女生吃唷~~~
我覺得男生應該不會愛這種酸酸醬汁的味道



沙拉魚卵

切成薄片的魚卵,配上沙拉,整個很正點,他們的魚卵很新鮮
艾西莉就是有吃過不新鮮的魚卵沙拉,結果入口之後馬上就吐了出來
所以囉,這道菜絕對要新鮮,不能擺很多天唷!!




芹菜魷魚

片好的魷魚片炒上芹菜,再加點辣椒,也是好吃



酥炸銀絲卷

外酥內軟的銀絲卷,沾上煉乳,吃起來有辛福的感覺



椒鹽臭豆腐

這道就比較貴了,雖然是不錯,但可以再便宜一點就很好了~~



月亮蝦餅

這道我不能吃,所以沒有辦法評價



酥炸花枝

這一盤我給100分,也是好讚好讚,我一吃之後,就無法停口捏~~xd



炸肥腸

網友說,這道不要點,但我還是點了~~~
我覺得炸的不錯啊~~~但硬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這個肥腸不夠肥啦~~~但美味還是有90分唷~~



酥炸軟殼蟹

這我也不能吃,但大姐說很好吃,那就是真的很好吃~~~xd



最後是我們的鳳梨苦瓜雞

湯頭過鹹了,所以要請店家再多加一點水
但我還是覺得我煮的比較好吃~~~



晚上的忠誠路,還真的給他有夠濕的捏!!!


艾西莉碎碎唸

1。其實點了這麼多菜,再加上湯和飲料,結帳完才1650元,說實在的,是不貴啦~~~
但應該是啤酒屋的關係,店家要人家開酒吧~~所以菜都有點偏鹹,但整體算不錯啦~~

1。晚上有酒促小姐,想看辣妹的人,可以晚上去吃吃~~~
不過別忘了給他們捧個場,開幾瓶啤酒來喝喝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