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牛角味噌燒烤醬還沒吃完,冰在冰孤都快發霉了
剛好超市有特價的雞翅,就買回來做一做烤雞翅吧~~~



材料有 
牛角味噌燒肉醬適量、蜂蜜、韓式辣椒醬,日式料理酒,雞二節翅、白芝麻





把所有的醬料調均



跟雞翅拌均




然後把他包在袋子,進冰箱冰1天



冰了一整晚之後,整個雞翅很入味唷~~~



然後把他放在烤盤上,準備進烤箱烤



醃雞肉的湯汁,要留下,不要丟
雞翅我是以180度下去烤25mins,這個醬汁是在每5分鐘的時候,刷一次雞翅用的



烤好的雞翅,再灑上一些些白芝麻,看起來又更好吃了



甜中帶辣的雞翅,不到10分鐘就被吃光光了~~~~~真的好讚


艾西莉碎碎唸

昨天早上發生車禍,對方撞到我,居然給我了,整個很無言
對方逆向,還給我騎很快,撞到我,卻沒有停下來看我有沒有受傷
反而是路人來扶我起來,把我的機車牽起來,証明這個世界上有愛心的好人還是很多的
還好我戴全罩式的安全帽,護目鏡的質料也是比較好的,不然這下子臉一定也擦傷。

我想說的是,還好平常該保的保險,機車的強制險,我都有保,
合格的安全帽和機車的定期檢查我都有按時檢查和更換,
不然出了事該有的保障都沒有,那不是很慘

希望警察能找到那個該死的肇事逃逸的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