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神經病啊~~ 半夜不睡覺起來寫那該死的網誌~~~~~天啊~~~~~
這次做的是"米蘭燉牛膝",參考的是松露阿季的版本
但我自已有加入蕃茄can進去一起熬煮,味道更讚唷~~~~

材料有

牛膝,洋蔥,西洋芹,紅蘿蔔,黃檸檬,parsley ,蕃茄can,
白酒,麵粉,雞高湯,蒜頭




1。牛膝洗淨之後,沾麵粉去平底鍋煎到二面微焦,然後關火備用。
2。把西洋芹、紅蘿蔔、洋蔥 切小塊小片、放點油在鍋裡,然後整個炒過。
3。加入蕃茄can進去一起熬煮,依續加入高湯,白酒,最後再把煎過的牛膝放進去。



就這樣蓋上鍋蓋給他煮個60分鐘即可
這次用的24cm lc 粉紅鍋,剛剛好,但可以的話,
我下次想買s鍋的26cm,這樣更讚捏~~~



60mins過了,不用我說,圖裡面的蕃茄牛膝,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裝盤之後,用了削了皮的黃檸檬切片做擺飾,
再灑上parsley +蒜末+黃檸檬皮調成的gremolata,
整個狠正點啊~~~~



一鍋到底的燉牛膝,除了淡淡的蕃茄蔬菜香,
還有Q軟有嚼勁的牛膝



gremolata在這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這道菜單單吃的最後會膩,但加了gremolata之後
感覺意外的清爽,可以一直吃到最後。


這次牛膝在美福買的,果然品質很好,但在網頁上看不到切好販售的牛膝
所以大家如果要訂的話,打電話去訂,直接跟小姐說要切好的
雖然售價有比較貴,但整個很值得,像我這次買這樣一包4入(秤重量的)
才600多元而以,比百貨公司買划算的太多太多了~~~

http://www.mayfull.com.tw/

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點這個網誌進去看一下嘿~~~~

下次不要半夜寫網誌了,寫完之後,肚子超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