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波菜沙拉葉,這比一般的美生好吃太多了
那天下班特地去city super找沙拉葉,沒想到有波菜寶寶
整個超開心的,讚讚讚。


看吧~~這麼大盒才賣200元,我整個一直笑個不停



很新鮮吧~~~我不知道這個是不是可以直接吃的
但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用過瀘水稍微洗一下,甩乾。



調味料則有

巴米克斯醋、橄欖油、鹽、綜合胡椒粉

這瓶橄欖油是我在振興醫院義賣會買的,質地很純,跟我一般吃到的不一樣



磨了些海鹽,綜合胡椒粉在小碗內



再把巴米克斯醋和橄欖油倒下去混合就可以跟波菜寶寶一起拌了



拌好的波菜寶寶



再來另外一個主角出現了,燻鮭魚。
吃慣了手工煙燻的鮭魚之後,再買市售的單一包裝燻鮭魚
實在是不怎麼習慣
手工的煙燻鮭魚,有他獨特的煙燻味
吃太多也不會噁心(我知道我是燻鮭魚狂啦!!@@)



把煙鮭魚卷成一卷一卷,放在拌好的波菜寶寶上面
放上黑橄欖和酸豆,最後灑上重要的起司粉
就完成了



新的嘗試,就這樣的波菜寶寶燻鮭魚沙拉
好吃極了
波菜寶寶多了巴米克斯醋和橄欖油的加持
美味整個提升
燻鮭魚灑上起司粉,又是另外一個新的享受



最後到底要來杯白酒還是紅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