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各位~ 從來沒有分享給大家的超juicy的玉子燒出現啦~
這是艾西莉便當的固定配角,所以我都一次做個5條放冷凍
需要的時候,微波一下,然後再拿出來切塊就ok囉~~~
我相信大家應該也會粉喜歡捏~~~~接下來準備的材料有



二卷玉子燒的量

蛋8顆,高湯適量(也可以用牛奶)、柴魚醬油適量、味醂少許

把他全部混在一起就可以了
蛋不用打的很散也沒有關係唷~~



要煎玉子燒,當然也要有方式的煎蛋鍋,這個鍋是在sogo買的,二三百而以~~粉便宜



首先放入適量的油,把蛋汁倒適量進去



等到八九分熟,再把蛋翻過來,卷在一起
這時候的型狀不漂亮沒關係,多卷幾卷就ok了~~



接來下再雞蛋倒進去,以一樣的方式做個三到四次即可



煎好的玉子燒,整卷是不是很漂亮阿~~~~



看吧~~~我煎的超漂亮的,內層一點都沒有燒焦唷~~





之前的我,都沒有加入高湯一起下去煎,所以蛋煮起來有點硬
但後來加入適量的高湯之後,就沒有這個問題了~~xd


我好貼心的準備日本的參考網站,給大家參考一下下唷~~ 
http://recipe.gourmet.yahoo.co.jp/list/mn0103/mt0401/?kw=%CD%F1%BE%C6%A4%AD+&pg=1 
上面的連結是日本yahoo,有各式的玉子燒和"加料玉子燒"的做法, 
可以參考他們做的,感覺每個人都是高手耶~~~~^o^ 
還有 youtube 的影片教學,也可以點進去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