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會買le creuset的鍋子,是因為網路上姐妹的妖惑
從第一個小紅到上一個的小黃,還是一直買一直買捏~~~
但我不會買同一個size的鍋子啦~~~
前二天看到plurk上面,噗友說台灣有進日本限量的粉紅鍋
哇~~~當然是要給他抱回家啊~~
誰叫我一直都那麼沒有用呢???
這天去city super 天母,在lc的櫃前一直來回的遊走著
到底該不該買呢????
於是腦中馬上浮現那個抱著粉多lc並一直傻笑的艾西莉
我就.......進去買了~~~orz~



粉色lc 24cm在日本訂價為 33000yen
以今天的匯率來算,一個要價11784.3元
如果請代GO買的話,連運費,代go費,加一加不破15000才怪
還好台灣現在進來了,真好~~~
台灣訂價12000,現在打8折,9600帶回家
這個價錢真的是很讚,而且又可以在享有專櫃級的終身保固
於是我就拿錢出來買一個回家

回到家,馬上來拍照,發個開箱文xd



lc一貫都是orange的外盒



這次買的是 antique rose



24cm 4 1/2qt



整個鍋子的全貌



美麗的鍋蓋



這次不同的是,不鏽鋼的蓋頭,可以進烤箱唷~~



鍋身



櫃姐還多給我食譜捏~~~



來看看粉紅色lc所有的產品



上面這個是新貨,我好想全部帶回家唷~~~~
xd

現在艾西莉有好多個lc

ビュッフェ・キャセロール 26cm小橘
ココット・ロンド 20cm小黃
ココット・ロンド 24cm小粉
ココット・ダムール 愛心 小紅
グルメ・スパチュラ BH(L・スプーン型) 小白 
隔熱墊 土耳其藍、藍色 
misto oil spay 也算lc的嗎??????


下幾個目標是(如下圖),買完我就收手囉~~~



這2個22cm的其中一個



布丁盎和小湯碗



tagine鍋,為什麼國外有土耳其藍這個顏色呢???



staub 蜂巢鍋


以上完畢~~~~



2010 03 11 update

上次拍照,白平衡沒有調好,這次特別重拍一張

因為沒有打光,所以自然光就是這個樣子

下次再拍一張有打光的好了,應該就真的很粉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