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幾篇都是寫高雄好喝的地方,接下來,我要寫一篇高雄的捷運
去了好幾次高雄的我,也坐了幾次捷運,跟台北的大大的不同捏~~
就聽我尾尾道來嘿~~



這是高雄的捷運圖,因為我不夠高,所以才拍成歪歪的,請大家將就點看~
高雄的捷運線分成2條,紅線和橘線,幾乎很多景點,坐捷運都能到,幟在是粉方便~~



自動售票機也做的很香港的很像捏



空無一人的捷運站,是的,高捷在平常日的生意好像都不是頂好的



去壽山動物圓,去鹽埕的三號四號出口,就有免費的56號接駁專車可以坐



看來高雄人還不是很習慣用悠遊卡捏!!!
上面還貼著緊示標示~~~



他們的月台動線不太好,我有一點被他們的出口搞昏了~~



捷運站裡的水勾蓋滿好特別



夜間婦女候車區



車廂很少的高捷



這句警示語還蠻妙的,但我想只有大陸人才會用衝的吧~~@@



看完了捷運內部,我們來看美麗的美麗島站
捷運裡有地上三層,最著名的景點,在b1



穹頂大廳,這是什麼玩意兒~~~
看下面的照片 就知道了啦~









sorry~我拍的不是很好,但大家將就點看

但我希望高雄捷運能把捷運內的動線設計好一點就好了~~
不然真的會被搞到瘋掉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