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是滴,我們非常的lucky的來到過年天天開的瑞豐夜市
原本每星期只有二、四、五、六、日、開而以
但因為新年期間,所以星期三去的這一天,也有開唷!!
所以加快腳步,let's go ~



第一攤,古早味紅茶,南部的天氣,實在是不太冷
所以來杯紅茶牛奶,也不為過吧~



老闆非常俐落的一杯一杯的盛



這杯成為我們邊走邊喝的飲料
非常的好喝



再來,黃金魚蛋,唉~~像香港的高雄捷運站
連夜市又要來搞個黃金魚蛋
不管你三七二十一,每個口味來個一串吧~



oh yeah~我們三個人,一個口味可以各吃一粒捏~~
讚啦~~不過辣味的魚蛋真是辣屎我也~
吃完魚蛋之後,這可算是高雄美食爆肥行之熱身一下
接下來嚇屎你們~~~哈哈哈~~



有沒有看到超級有名的萬國牛排啊~~~
有高雄人不知道這一家牛排嗎??
請報上名來,說真的,我們也是觀光客來吃在地人介紹的好料
所以,就給他用力吃就對了~~



整條夜市擠到不行,在拍這張照的時候,後面還有好幾個人擠我捏!!!!
真是恐怖,看他們鐵板一盤一盤一直在做,一直端給客人吃



他們的雞腿排是煎好的,還有其它的東西



淋醬,好可口唷~~



另外一鍋一直煎牛排



哎唷~~翻面了~~~



我們點了餐以後,店員叫我們去後面圍牆等,
是滴,要等很久,因為人非常的多~~



我們點了 2個雞腿排、和一個綜合排
綜合排上的"不花"是代表不要花枝的意思



籃中的刀叉,沒有很乾淨,所以大家記得要再擦一下下喔~~



雞腿排,好好吃~~



還有我的綜合排



果然真的很好吃捏~~

太長了~~我分2篇打~~
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