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河戀精品酒店
這一家找了超久才找到的,名字取的還不錯



門口好多車子啊



喔~有精品FEEL~
我們付了錢,這間房間要4550元,貴啊~~~平常只要2000多說~



在等帶付錢的當中,我拍了館裡面的椅子,我覺得好好看唷~~







好可愛



瑪麗蓮夢露的櫃子,這個我好愛,不知道可以可以買到帶回台北

接著我們上樓去房間去



這間是四人豪華房



算OKOK啦~~~環境還算乾淨,



可愛的床



房間有二台液晶電視及杯子、茶包、水



床頭櫃



床頭櫃上面的燈



浴室



小小的浴鋼



洗手檯及鏡子



放茶包的杯子倒過來,剛好是鍵盤的樣子,好特別~~~
房間的部份是這樣子,平常可以來住,過年來住真的好貴唷!!!!!

接下來我們來看早點~~



早點是採自助式的



醃漬小菜和花生



烤面包機



咖啡機



最後我夾了菜甫、洋蔥炒蛋和一塊吐司



最後配上一碗淋有一點點肉燥的粥



感想
其實我覺得,這家旅館算是還ok~但房內的設計,就有一點不太好
早點方面很難吃,這點實在是有待加強啦~~
但過年期間,一房難求,就不要太計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