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財兄好久沒有上菜了,但只要阿財兄在家,我們一定有好料可以吃。
通常吃刈包好像都是尾牙那天才有在吃,但我們家好像三不五時都有刈包可以吃
所以刈包也算是阿財兄的拿手菜之一囉~~~



這天阿財兄又煮了酸辣湯和刈包給我們吃吃
看吧~~~每種材料都準備的很期全



於是我手癢的又拿起相機來拍他
這時候 又被阿財兄說我無聊了`~~
什麼都要拍,不煩嗎~
然後我就會回一句我最常回的話
"啊~你不懂啦~"
(阿財兄聽完這句話,總是會抓狂的說" 妳們這些死小孩才不懂捏!!!!"
哇哈哈~~~~



我把熱的刈包打開



放上五花魯肉



再來是酸菜



香菜



最後是花生粉~oh yeah 吃這個變胖我也甘願啦~~



我咬了一口



最後利用飛快的速度把他吃完
五花肉肥滋滋的~~~好開心啊~~



吃完刈包,再來碗阿財兄煮的酸辣湯吧~~~
實在是很滿足捏`~



吃完飯之後,人家倒了半杯酸梅湯要去膩解渴
結果回頭卻是這一副景像~~~
納豆在喝酸杯湯~~~~~哇哩咧~~~~
話說納豆啊`~你在跟人家去什麼膩解什麼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