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非常好奇心的一個人,看到歐咪醬的噗,我也跑到天母sogo去買了郭榮市了
買了快1000元,並沒有多少東西,心裡最先安慰的是,還好袋子還不錯看~~~~哈哈哈



在袋口還用自家的logo貼紙貼著,有給他高級的感覺



打開之後,只有三樣東西,沒有錯,郭榮市的東西並不便宜捏!!



我買了手工火腿小條的,一個乳酪蛋糕,和一條鹹豬肉



首先是火腿的部份,打開真空的袋子,火腿是長這樣的



用刀子切了幾片,自已先拿一片起來吃,還真是好吃捏!!!
於是我再切了幾片,做了一道點心料理



蕃茄丁,洋蔥丁,火腿丁



加入 乾的巴西里,紅椒片,檸檬汁,olive oil,拌一拌備用



就這樣我把lc的牛排煎鍋移到客廳去,用他來烤吐司,我還真是聰明啊!!!
烤的酥酥的,就可以跟火腿沙拉一起配著吃 囉!!



真是完全的作品,我弟連續吃二2塊捏!!



我吃了半塊之後,就很飽了,真的好看又好吃捏!!



放到第二天的哈姆乳酪蛋糕,實品非常小的一盒,要價380@@



外盒是設計的很好看啦~~~



打開就這樣子,看起來超可口的



拿了2塊當點心吃,還真的不錯捏!!
但就是賣的太貴了啦~~~



第三天,趁爸媽在家的時候,烤了郭榮市的鹹豬肉當下酒菜



用烤箱烤了15分鐘,已經熟囉!!!



烤熟了切片,再放上一些大蒜配配



這個當成下酒菜還真是不錯捏!!!

郭榮市的產品是真的還不錯啦!
但價錢就稍微貴上很多
火腿沒有放防腐劑,所以三天沒吃完,健議放分裝放冷凍保存
但冷凍只能放10天,過了10天就走味了~~~


郭榮市

sogo復興店、天母店均有設櫃
很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