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冷的要命,艾西莉可以算是一個完全不怕冷的死小孩,但我被這個冬天打敗了
真的可以說有多冷就有多冷,凍到連阿嬤牌衛生衣都給我請出來了捏!就是給他狠狠的穿一下
其實是艾西莉怕感冒啦! 繼上次咳了4個月,咳到去痰化不開也咳不出來,然後三經半夜
有事沒事給你發個高燒,而且~~~這陣子的h1n1也的確嚇死很多人之後,我更保重我自已的身體了
所以,能喝熱湯,我就喝,不喝冰冷的東西, 看這樣會不會比較好一點,哈哈哈~~



轉回來正題,其實今天的羅宋湯也是清冰箱料理,我把所有冷凍之前買的不同部位的牛肉請出來 
全部給它大撕殺一下,不管肉質怎麼樣,燉過之後,還是全部給我乖乖乖。



1/4顆高麗菜,美味的羅宋湯,千萬不能把甜美的高麗菜忘記,
否則煮出來也只是很單調的蕃茄牛肉湯而以 ^o^



再來 來個 2/3顆洋蔥、1/4段的紅蘿蔔、4片培根、1/3片牛肚
牛肚是之前煮釜山燒牛肉剩的,培根也是冰冷凍很久了
紅蘿蔔和洋蔥我家隨時都有,所以就給他利用一下吧~~



最後一個法寶,就是hunt's的 整理橎茄can
在蕃茄很貴的時候,買這個,粉好用
今天用的是胖胖瓶,因為我愛濃濃的蕃茄味



把材料入鍋炒一炒,最後把一些些高麗菜舖底,然後其它的材料
最後再倒入蕃茄can,加水 蓋上鍋蓋,中火給他滾個20mins



滾到這個程度之後,加點雞粉和烹大師調味就ok囉!!



我家的蕃茄羅宋湯,滿滿的料



牛肉在入口的時候,馬上就咬開了~果然,口感不好的牛肉就是要這樣來做
湯底也充滿了濃濃的蕃茄蔬菜味,好喝極了。

要喝的請自已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