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了昏了~~~第一張就把不小心把阿倫入鏡了`~~~`
今天介紹這一家すき焼き位在東區的東豐街上
是阿倫訂位,然後我們二個人去吃的~~
從外觀看進去,超像燒烤店的對不對?
是的沒有錯,阿倫說這家店原本是要開燒烤店的!
結果因為附近的鄰居抗議,所以就變成今天的すき焼き



一到門口,布置的跟日本一樣,超有日本味道的一家店



一進去的等候區,也是不賴~



旁邊的這把紙傘,我超愛滴~~



來介紹一下價位吧~~~週一到週日每個人都是399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但平日中午4人同行1人免費,所以要好好的利用平日中午的時間
阿爸揪阿媽,樓頂揪樓下一起去吃すき焼き



因為阿倫先到了,所以她早就就坐了,而我是跚跚來遲
但也是沒有delay啦~~~
首先我先介紹店家すき焼き的醬汁
在鍋子左邊有一壺麥茶和一壺すき焼き的醬汁
前面三種調味粉則是 七味粉、黑胡椒粉、芥末粉
為什麼有麥茶呢~~嘿嘿~~這就是店家特別之處~
一般的すき焼き都是醬汁+水,可是他們是加麥茶耶~~
店家有說加麥茶比較可以解膩,所以我這天吃的特別多捏!!!



開始來煮囉!!!! 這天的服務生叫"小丁"
先用一塊五花肉熱鍋子, 然後再放一些洋蔥進去爆香



最後就可以把醬汁和麥茶放進去
這樣基本的すき焼き鍋底就完成囉!!!



日本人吃すき焼き都沾蛋液
店家使用的雞蛋也是粉好的雞蛋唷!!



我把他打在碗裡,再加上七味粉就完成了蛋液的沾汁



不然就是可以來點店家的特調醋汁,用這個沾肉,特別的爽口唷!!



如果不愛上面這二種沾料,也可以到醬料區diy
醬料區的旁邊則是冰塊和無限的飲料喝到飽~



在我們的菜還沒上來之前,服務上有先問我們要吃那一些小菜
我們點了有 涼拌洋蔥、奶油金絲菇、沙拉、韓式泡菜



還有馬鈴薯燉肉,另外的菜盤有,杏鮑菇,山藥,還有讚岐烏龍面
煮好的讚岐烏龍面灑上七味粉,真的是有夠好吃的



還有另外的蔬菜盤
今天我比較意外的是,竟然有我愛的山茼蒿和過貓菜



我的牛肉終於上來了~~~看一下他們的牛肉
肉質好到可以去比賽了~~~我一整個就心花怒放捏!!!



阿倫的綜合豬肉拼盤也是不馮多讓



首先服務生先幫我們刷2塊豬五花肉,然後再灑上調味料
一整個好好吃唷!!!



再來是新品,牛豬肉cheese燒
用肉片把pizza cheese包在裡面
然後再下去鍋裡煮



煮好之後,再灑上cheese粉和黑胡椒粉
哇~~~咬在口中那個起司瞬間爆開的口感
我現在還能想像那個滋味捏!!



再來盤生菜吧



把煮好的肉包在生菜裡吃,也是一番不同的滋味唷!!




or 包韓式泡菜吃, 嘿嘿~~~ 這樣就有燒肉的feel了吧~~~~

吃完了すき焼き 還有什麼新玩意兒呢??



店家會把鍋子清乾淨,然後用剩於的すき焼き醬汁,來做三杯雞啦`~~
只看到他用蒜末,雞肉,和醬汁來收他!!
最後再灑菜香油和九層塔就完成囉!!



看吧~~真的很好吃對吧~~~

再來 再來 再來  還有什麼呢???



烤爐出現了~~~~ 這是要做什麼的!!該不會是要烤棉糖吧!!!



還是??? 傳說中的燒肉即將出現???



桌上又出現了這二盤東西!!!



哦~~~~~原來是烤日式麻吉啦~~



快烤好了`~~~~~`
好想伸手去抓來吃喔!!



原來練乳和花生粉是拿來沾麻吉的!!
有好多吃法
我們吃了花生粉卷、還有把練乳和花生粉填到麻吉的肚肚子
最後是包上冰淇淋吃
這幾種吃法真的讓我好驚訝唷!!



最後最後,一定要吃上店家的明治冰淇淋
雖然沒有莫凡比和哈根答死
但明治的也是出了名好吃捏!!



這碗是阿倫的,我拿來拍照一下下~~~

整體吃了二個多小時,服務生不會因為時間到了趕你走
而且從頭到尾都保持笑容來接待每一位客人
真的是不錯捏!!!!!
吃了那麼多家餐廳就唯獨這一家的服務最好
台灣的餐廳真的都要開始檢討了~~~~

潮肉 すき焼き
02-27000399    台北市東豐街41號
平日 12:00 - 23:00
假日 12:00 - 23:00 
399元起(1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