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有了DSLR之後,覺得挫折感超重,原本以為把DC玩到透徹之後,再來進階DSLR
就應該可以把DSLR掌握到很好,但好像是我錯了,之前拍的相片好像都屬鬼打牆的狀態...ORZ
所以我從頭學起,如果照片有看的礙眼的話,請大家多多包函嘿~ ^O^

今天要介紹的是aShLeY大口大口吃光光的高級牛排,在家可以輕鬆的做,粉簡單
請大家一起動手做,因為一點都不難唷!!!!



首先我在超市買這一塊牛排,他是日本和牛,這一塊單價就要452元
超市剛好賣到剩最後一塊,服務人員走過來問我要不要買,當時的我只覺得這塊牛排中間有這一塊肥油
好肥呀~~還是打消這個念頭~~但服務生說,因為剩最後一塊,所以可以幫我打個折扣
好吧~如果可以打個折扣的話,那中間那一塊肥油我倒是可以視而不見xd
很快的,這塊牛排的價錢從452元down到302元,意思是說我現在就現省了150元囉~
這個有划算到~~然後松青每個星期三會員日9折,滿350元刷匯豐信用卡再打88折
所以又從302元x90%=271 , 然後我還買其它的東西超過350元,我再以271x88%=238元
當初的 452元 - 現在的 238元 共賺了 214元~哈哈哈~~~
其實上面會說那麼多的意思是,以後星期3到松青買菜,然後滿350元再刷匯豐信用卡
這個就賺很大,所以消費者是最大的收獲者唷!!! ^o^



材料有 
牛排1塊、紅蘿蔔小條的半根、洋蔥1/3顆、栗子真空包1包、奶油適量,白酒
黑胡椒醬和蘑菇醬我使用現成的,是台朔出品的,在超市都買的到~

作法

把所有的菜全部切塊、切片、紅蘿蔔加水去中火微波2mins

我先把奶油放到平底鍋裡面,用小火熔化,再把牛排放下去煎
不要一直翻面,我就開文火去煎2mins再翻面



接著另外一面我再煎個1mins之後 就可以把所有的蔬菜配料丟進去了~



這是kristy送我的優の良品 的甘栗 這次我也把他拿來當配菜



所有的菜丟進去之後,牛排再煎個1分鐘就可以先起鍋了~



牛排起鍋了,這時我鍋中還有配菜,我倒了一謎謎的白酒餵一下就ok了~~



這是還沒有淋醬的樣子~~~
看起來就很好吃對吧~~



再來一張淋醬的~~~



近拍



斜拍



夠多汁吧`~



一點都不材的牛排



栗子跟紅蘿蔔的味道超合

這一道牛排跟harry和yu一起享用了~~
雖然他們買了賣當當回來,但我還是專心的吃了我的牛排大餐
真的不錯唷!!!!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