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半個月前、aShLeY早早就期待能烤肉
於是在四天前去city super 訂了牛肉
去年的city super牛肉超級可口的
但在前二天的時候,弟弟他們都不烤
所以我打算拿了牛肉自已回用鐵板烤肉烤
但在昨天早上的時候,他們竟然又要烤了
所以我就出門去拿我可口的牛肉
但到了cs的時候,才發現我的牛肉被別的客人拿走了
(這是他們服務人員的疏忽)
於是我要求他們退錢 接著我又轉戰松青去買
還有買了嫩嫩的雞腿肉
下面是我們昨天烤的食材



由左到右、由上到下

蝦子、文蛤、透抽
扇貝、青椒、香腸



去骨牛小排、美國牛小排烤肉片、清雞腿肉塊
花枝丸、甜不辣片、滷雞翅、豬肉蔥串



真的是滿桌捏! 不過冰箱裡面還有
因為怕我那些餓的要屎的朋友不夠吃 xd



這次的烤牛肉片看起來很漂亮
結果烤起來沒有去年肉質好
就是沒有入口即化啦!



這次用的烤肉醬是日本的醬料
因為之前在朋友家有吃過
所以今年特別買來試試看



哈哈!! 還是一整個都是肉跟海鮮
昨天我還在plurk說,這一頓吃下來鐵定會肥3kg
不過碳火的熱度剛剛好
所以昨天的東西也都沒有烤焦過
一整個很美味唷!



除了烤肉醬之外
另外烤蝦子,我爸都會混合鹽+米酒,這個是用來刷蝦子
讓蝦子烤起來更好吃唷!



昨天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在烤的
烤的很累、拍照拍的也手在抖
不過朋友們很開心是真的

期待明年中秋節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