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關==>美女獻花==>FRESH的空氣==>KFC==>AQUA water

dear 我們終於到了Bali了
這一路可苦了!!
除了坐了5hrs的飛機 屁屁很痛之外
還被亂流亂到七倒八歪
剛剛吃的飛機餐當然全部吐到機上的馬桶裡了!
sorry!不是飛機餐很難吃、而是亂流的威力實在也太猛了吧!!
下了飛機 看看機場外的建築風景 很美吧!!!
接下來的時間 你會悶到哭不出來!



要入境 當然要去買 visa
而這一張visa要價USD $10  (NT 330)    簡直是在搶人
但沒有辦法啊!!! 一定要去買!!    (峇厘島不知道靠觀光客MAKE多少$$)
我們是二點二十分下飛機(沒有時差)
出了個關 很COOL 3HRS 印尼人實在是有夠混
一邊服務旅客 一邊還跟旁邊來的印尼機場人員聊天
真當我們OOXX OSOSOS的時候 
又來了一群澳洲來的 洋人 插隊
不要以為我們沒有眼鏡
 於是我拍拍他的肩  說
Excuse me, we have a line going and I believe you're cutting in.
但他和他的友人繼續不理的一直排在我們前面!!!
後來我們又說了一句
Excuse me, sir, you're cutting in a line. 
This is really rude when we have a line going and you're cutting in. 
Please go to the end of the line. 
他們才摸著鼻子去後面排隊
哼~台灣人可不是好惹的唷!!!



再來是 行程表說的
美女獻花
我把泡過化學香精的雞蛋花放在地上照
就沒有再拿起來過了
因為香到不像話!
但花花是還蠻美的啦!



機場外還是比機場內美啦!!
感覺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很舒服



之他們路地超乾淨的 xd


這一小堆是我們的行裏
慘了
我的視線怎麼都還是離不開粉紅色的魔咒呢
記前幾天才在澳門問kristy她的旅行箱在那裡買的
因為也是可怕的pink pink
我真的好愛啊!!!!!!!!!!!!!!!!!



我們終於要上車了! 這是我們五天要坐的車車
有好幾台 但我們做的 偏偏還是pink滴!
整個lucky到不行
導遊說 這是全峇厘島最豪華的車種
"""有嗎???""""



到了車上 看到這個東西
我有問一下導遊 
他說這個東西是乞求平安和生意興隆的意思
不虧是峇厘島 連這個也可以搞到這麼有藝術



因為出關已經很晚了 
去吃飯飯之前 導遊還帶我們去超市買水
因為是南部的關係 他們的自來水是石灰岩水 
所以不能直接喝 一定要買當地的水
在超市旁有kfc 大家都進去買了!!!



我買了這個  bag上面還是有kfc爺爺的圖案



被我壓扁了  但這二塊炸雞是晚上我們三個人要吃的



看起來很可口吧! 很大一塊 可以三個人吃二塊



他們的醬 是 酸辣醬
很特別 對於油油的炸雞更是對味



去超市我買了這固
韓國泡面二碗 一碗大概  NT 30 元
中間的椰奶粉一包 NT 8元  台灣賣25元吧 
前面的堅果類 就左邊的腰果最好吃 
我們後來又去買了十幾包回台灣!
不過不便宜就是了!    

day 1 part 2 就寫到這裡好了
感覺我來到這裡好忙好忙
一方面擔心那些婆婆媽媽們
一方面又怕他們把護照用丟了
因為上了車 我還看到幾個大人把護照拿在手上
通通收來我這裡 
由我統一保管


精采回顧

【峇厘島】Bali 第一天 PART 1   

******要點補充******



導遊說 要水一定要買這個水
""AQUA""
這個牌子 他是算比較大的公司生產的
品質有保証唷!!
下去再去峇厘島可別忘了喝這個牌子的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