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我們家的恰貓(因為真的很恰)
米克斯橘白貓

name:  納豆 (因為愛吃納豆)
age: 4歲5個月(現在正是熟女的皆段
才藝: 一直滾、翻過去(聽口令,一個指令一個動作)

我們家的貓,聽的懂人話,叫他來就來,完全不像貓,我媽說他是狗
但生氣的話,就像貓了,因為會記仇
跑的像 "兔子" ==> 這個我也覺得很好笑

會養這支貓也是很巧妙的機會下
弟弟的前女友撿回來養
後來都是我在照顧的
我原本只喜歡狗不愛貓
但養了貓之後
才發現貓真的很可愛
上面和下面這2張是二月份拍的



每次我拿著相機or手機在拍照的時候
你總是很喜歡的靠近鏡頭讓我拍
這是要突顯你的眼睛很大嗎???
是啊~ 大家都說你的眼睛超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