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的阿母突然跟我借了相機,我還想說阿母的拍照技術真的爛到不行,不會對焦,只會傻傻的亂按快門!!
每次拍出來的的照片真的是晃了又晃,糊了又糊,殘不忍睹捏!!

到了晚上阿母跟阿爸回來,阿母很自豪的跟我說:"妹妹,你看喔!!我今天把我的實力展現出來了!!"(我想應該好不到那
裡去),果然第一張照片就糊掉了!!hahaha~~~~~~~但接下來的圖片 我只能說 " 粉  清  楚" ,果然 實力平常都沒有出來。
請大家看看喔!!! 美麗的花燈,顏色非常的繽紛。




















河畔還有美麗的煙火秀



真的美不盛收啊!!!  今天的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