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個斬新的一天,第一站就去了明成皇后的出生地,圖上是紀念明成皇后被日本鬼子殺掉的幕碑。



這是他小時候居住的地方,還算蠻簡陋,咱們進去瞧一瞧。



這個應該是有重新建過的,但還是保留當時的原貌。



這是明成皇后的畫像。我們是先去參加館內的導覽,再去看他以前住的房子,其實明成皇后死的很不值得,
是因為日本人要統製韓國,所以不得不殺掉明成,然後另外一點更過份的是, 他們不但殺了明成,還把所
有有關明成的資料都放火殺掉,但不是跟秦始皇當初把書都燒掉一樣的過份,所以現在的畫像都是根劇前人
的描訴所畫的,畫像並非真的是明成皇后喔!!!



接下來去outlet買東西囉!!!!!!!



好大喔!!! 下了這個樓梯下去,還有另外一個樓梯喔!!!



最先吸引我是這個牌子。 "jill stuart"



再來是" le creuset" 這個法國鍋子品牌,好心動呵!!!! 
這也是我唯一在這有買的店,之前一直很想買一個平底牛排煎鍋,但上網找都沒有找到合適的,
不是材質很爛,不然就是同牌的,賣家還故意調高價錢,但我乾脆去 city super  買就好了!!
雖然貴但是有保障,anyway 回到正題囉!!!  其實之前已經有買了一個sukiyaki鍋了,
但覺得這個鍋子實在太好用了,所以一直有想再敗入一個平底牛排煎鍋&湯鍋,如上訴的,
有雖拍賣的賣家都故意把郵資調高到很多,至少我朋友就是一個例子,他在y拍買了一個lc的湯鍋,
售價4200,但郵資卻高達2300元,如果這是從國外寄回來倒還好,因為郵資貴,加上本身的鍋子也蠻重的。
但收到之後,發現是台灣的住址寄回來的,馬上就上網問賣家,賣家也答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重點是鍋子本身就有一點點小瑕剌,所以這根本就是outlet買的,根本就不值那麼多錢。
所以囉!!!!  自已在現場買還是比較安全,一進去我鎖定的就是煎鍋和湯鍋,但湯鍋的瑕剌比較多,
所以我沒有辦法接受,之後就買了一個煎鍋,和一把鍋鏟。



鍋子打開是這樣子,雖然邊邊有一點點問題,但乃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園之內。



這個鍋子售價77000韓幣,雖然有一點點瑕剌,但不會影響使用的狀況,重點是價錢可口,不敗怎麼對的起我自已呢??



it's lunch time
大家都好餓喔,今天的中午是去一家小店吃韓式的"大鋼盤醃雞炒烤",這個我熟悉,因為在台灣我也常去吃。



好多人吃完了才剛剛走出去呢,這家生意真的很好。



一年去桌上的鋼盤裡就擺好了高麗菜,年糕,醃過的雞肉。大火開到緊崩去炒它。



攪攪拌拌,繼續加足馬力。炒炒炒。



炒好就是這麼一會事兒。開動囉!!!!!



來包個生菜吃看看, 味道是還不錯啦!!!  不過每天吃這個會很煩。



剩下的菜,就加入飯下去變成炒飯。



我還是很盡責的拍一張近照,好吃唷!!



吃飯了就要走行程,這次去的是冬季戀歌所拍的場景,"南怡島"
這個島是私人的島嶼,所以進去要買票,真的很不錯喔!!!



要到這個島嶼之前,要先坐船前去,其實坐這個船我有一點怕怕,因為戴了很多人,一點安全的常識都沒有。



到了之後,我就往島的海上拍過去,好美呀!!!



這是阿裴和那個叫什麼名子的女生的銅像。



冬天來一定很美,可惜我們去的當然並沒有下雪。下次一定要正冬天來這裡,
人家也想像阿裴一樣,跟女主角拍美美的照片。



順帶介紹一下,在島上有賣一種甜點,還不錯吃唷!!! 



就是這個很像粿的東西。這是剛煎上來的樣子。



裡面包的是很像紅豆的東西,但吃起來又不太像,口感是還不錯,是大眾都能接受的口味唷!!吃完了之後,我們離開了
島上,馬上就要吃dinner了,gogogo !!!  



dinner是來到這一家seafood shabu shabu 吃到飽。真的是很不起眼的地方,
韓國真的很愛把店開在2樓捏!! orz!!!!



偷偷照一張別人要坐的桌子,真的差很多捏!! 這個好像是宴會廳捏!!! 後面還有氣球和慶生的東西。



於是我們到了我們的桌子,鍋裡面的高湯早就在滾囉!!!  好像是說!!快點去拿料來,快點去拿料來煮。



滿滿的海鮮料,即時的食物,最感到興趣的是,韓國的菜菜,hahahaha~



其實他們吃的口味,跟台灣的差不多,一般的年輕人都嘛可以接受。



我最愛的很像孔雀蛤的東西,哦衣西的生魚片。



不管了啦!! 先給那些男生去拿火鍋料來,我則先去夾了即食的小菜,先來吃吃。



我居然在生魚片上擠了韓式辣椒醬。(韓國人的吃法) 噁!! 一點都不好吃。



第二輪夾了這幾道菜還比較正常一點,生魚片還是要配上醬油來吃,才是最原味的,(人家不喜歡green的哇沙米>"<)



韓國的小taco,也被我一口吃下去了啦!!!  



這二個菜菜,煮完口感稍嫌硬和苦。



這個比較babe的山茼蒿,更是苦的要命。但我還是含著累把他吃下去!!hahaha~



吃完之後,還可以去吃很像方糖的蛋糕。超甜的,噁~~~~~~~~~

韓國行就介紹到這好了,有點落落長。
但這篇網誌我打了二天半,手跟腰快斷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