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韓國的第一晚就去吃了烤肉餐,這是一家感覺還好的烤肉餐店,專門是做觀光客的,所以口味也沒有說很道地。
正宗的韓國烤肉餐,裡面的豬肉是一大片的一大片的,不是小小片的,一的片的烤肉烤好了之後,再用桌上的剪刀
煎成適量的大小,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剪好了,只剩部份一二塊是大塊的。



肉是醃好的,所以烤完也不太用沾醬料來吃。



就這樣把他放在鐵板上去烤。



桌上還有附的小菜,當然還有free吃都吃不完的泡菜和豆芽。



這時來個鐵碗飯了,韓國人說加上蓋子會有保溫的作用,不是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不過剛盛飯的時候,
直接用手拿起來吃的話,鐵定會被燙到捏!!!  orz!!



韓國的主食也是白飯,說真的,他們的白飯很好吃,我去韓國吃飯,如果有白飯的話,我鐵定都有吃光光。



鐵碗冷湯,為什麼叫他冷湯,因為已經不熱的啊!!!



旁邊包肉的生菜,早就ready在一旁了,這個很像a菜的傢伙,居然一點都沒有a菜苦苦的味道捏!!



沾肉用的豆辦醬



魚露辣椒醬



取一個生菜,包上烤好的肉,加上豆辦醬和蒜辦。然後卷起來。



咬上一口,大滿足捏!!  接下來來介紹第二家烤肉店。



這是導遊自已找的,很酷唷!! 很韓式的restaurant,是坐塔塔米的。



進去的時候,小菜和豆瓣醬,生菜早就擺在桌上了,這次的生菜,是我們在台灣的韓劇裡面看到的,紫色帶green的生菜,
感覺很不一樣,不過還沒有try過味道,不知道味道怎麼樣捏!!!



超好吃的白飯,和韓國吃飯必備的扁筷+長湯匙。



這一晚的肉,沒讓我們大家失望,因為是超級大片的。



看吧!!真的有夠大片的吧!!! 這樣烤起來也比較爽快啊!!大家說是不是啊???



sorry~還是要來包一下生菜。hahahahaha~~~~~~



這個晃到了啦!!! 不過看顏色就知道一樣很好吃!!!



趁大家不注意,然後大家也很認真的在烤肉的時候,我偷偷拍了大家吃飯的樣子!!
果然,台灣人吃飯真的都有斯文喔!!!!



再來一瓶真露,好噁心唷!!! 喝起來像去醫院打針,然後護士會先擦酒精在你皮膚上的揮發味道。
以後我不會再喝這種酒了啦!!!好奇怪的味道唷!!!

連二天都吃韓國的烤肉,是有一點膩,但二家比起來我還是覺得第二家比較好吃唷!!!
台灣人真的很強,能很快的適應在日本,韓國,thailand,or其它的亞洲國家的特別料理。
我唯一不敢吃的就是中國的東西,香港除外唷!!!! 其實韓國料理現在在台灣也開很多家了,
所以台灣人早就很習慣囉!!!唯一一點比較不同的是,韓國的泡菜真的比較鹹耶!!
這個是吃不慣重口味所不習慣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