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北海道北色戀人工廠裡的蛋糕店買的!
雖然我只有買一塊小小的蛋糕!
但日本人還是幫我用了一個盒子裝!
(這個盒子又硬又高級、保証蛋糕拿到家絕不會倒)

我選誕這個是ishiya的草莓mouuse cake
一個才280yen(草莓用的超多的!)
完全不怕你吃喔!

我坐在馬車後來的木椅上!
就打開開始用享用囉!!!
cake週邊的plastic膜!也是硬的!
所以這個cake可以做的很高唷!

來形容一下我吃下去的口感好了!
在基底他是放了一片純的白chocolate
然後再加上一片蛋糕!
再放上fresh水果!加上白chocolate去打的mouuse
再一層蛋糕
再加上mouuse
最上面居然有金鉑和四顆大大的草莓捏!
我真的好辛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