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慘了啦!

這一家是我來hk第一首選的飲茶店

當然也是人擠人!因為生意真的太好了啦!

 

來吧來吧!

上了樓之後!還是要找位子!

當然還是要併桌併桌!還是併桌!

昏倒!

找下位子坐之後!才有阿伯跟你倒倒茶!

但茶具超髒!請先用紙巾擦擦囉!



來到這!除了伙記會推餐車在你旁邊走來走去!

看你要什麼之外!(但都是不熱門的東中)

其它的!你都要拿單子去中間跟別人搶!

搶不到你就吃不到囉!因為這裡是不收茶水費的!

所以好多阿伯好喜歡來這飲茶!

這一道是蠔油鴨爪~

還蠻鹹的~

 

牛肉丸子也不錯!

真的超好吃的



馬來糕!

這個我超推見的!

因為剛起鍋熱熱的!

吃到口中是會入口即化的那種!



荷葉雞!(不好吃)



煲仔飯!

說真的!

飯太軟、雞肉還不錯、香腸我不敢吃!hahaha!!



最後這道我就真的有一點ooxx了!

我完全不敢吃!

可能是太大片的關系吧!

但整體來說!

我還是會再去第二次的!

還有還有!樓下有外帶的糕餅!

我們也是有帶回台灣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