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babe!
這家餐廳是很有名的飲茶餐廳喔!
但他裡面賣的並不是只有茶點而以!
當然還包括一些很有名的澳門茶點和名菜喔!
其實這間餐廳並不是很難找!
但因為我們要找海港城!所以走的有點遠!
之後走回來就有一些累!
但基本上地點算是很好!招牌也很醒目!
在去的路程中!還在路邊的報攤買了"忽然一週"
為什麼買呢!因為標題很讓我驚訝
可見香港的狗仔真的是厚利啊!!
回到正題!今天介紹的菜菜有三道!也是人氣商品喔!


這杯是頂頂有名的"凍鴛鴦 "
因為菜還沒上來!伙記就幫我們先上喝的!
我從來不喝cafe的人!喝了一口!
居然會愛上了他!我不知道是咖啡還是奶茶!
整個就是濃、順、香、可口(我好像形容的太over了!!)
呵呵!!

菜上來了唷!    葡式牛腩 
看起來不怎樣對吧!你們都錯了!看起來很小盤!
但其實裝的盤子很深!牛肉都在下面!
等等!!!!!!!還有配上 (圖下)



a~~~~~~~就是這一味啦!
要配上空的豬扒包!用手撕成一塊一塊!
沾著咖哩吃!真的是美味捏!!!!



這一道是伙記介紹的!
"星洲牛肉炒河粉"
他的料也是超多的!
牛肉也好像不用錢的!



我跟steve也是給它吃光光啦!
很強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真的好好吃!
不好的是 !
在hk吃飯的話!
到處要跟別人併桌啦!
但還是有90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