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04.JPG

大家都去過北村八景.....我 沒去過....基於也想挑戰自已....go!

不過爬山耶! 走的完嗎? 起笑了我! 呵呵呵!!!!

IMG_7368.JPG  

*北村1景:越過石牆欣賞昌德宮美景  

第一景很順利是吧! 結果....

IMG_7367.JPG  

我們略過地上的photo spot 唉唉唉!

只看到旁邊的 no parking 藍紅圖案,我們就這樣很奇怪的問路人

路人也不知道photo spot是啥,這一切都怪我們四個人眼睛太大顆

IMG_7371.JPG  

*北村2景:氣氛幽靜的苑西洞

我好像又拍錯了! 將錯就錯吧! 哈哈哈!

我拍的是宮中飲食什麼鬼兒的~~~~

IMG_7374.JPG  
*北村3景:可以欣賞韓屋內部構造的嘉會洞11番地一帶

這個終於對了! 哈哈哈!!!!

IMG_7380.JPG  

*北村4景:敦美藥局旁的巷內風景

4景的坡兒好斜斗,不過正當我們覺得沒有路的時候

路就出現了! 而且地方讓我們傻眼啊~ 

礙於我的身高160cm 我只能拍到這個高度!

如果這時我阿弟來不知道該有多好!

180cm的身材可是很好用的!!!xd

IMG_7388.JPG 

然後轉到5景的時候,看到人在拔柿子!

於是~  我也加入行列去拔!

IMG_7391.JPG  

這是我的禮物~

阿以前練排球可不是白練的啊! 

跳起抓到樹枝在往下用力一扯! 甜美的柿子就到手了~

IMG_7389.JPG 

很可愛吧~

IMG_7393.JPG  

這位可愛的媽媽還讓我們拍家裡呢~

IMG_7400.JPG  

*北村5景:嘉會洞31番地巷弄櫛比鱗次的屋瓦風景

IMG_7406.JPG  
*北村6景:嘉會洞31番地巷弄底

IMG_7408.JPG  

*北村7景:靜謐悠閒的純樸小巷全景

IMG_7409.JPG  

接下來這個樓梯走下去就8景啦!

IMG_7411.JPG  
*北村8景:北村通往三清洞路的石階

 

沒想到我還是完成八景啦! 不過下次如果不是去找那可愛的媽媽

我是不會上去的啦! xd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