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72.JPG 

計畫快5個月的韓國行,好快就出發啦!! xd  實在是非常的快! 

去了韓國好幾次,想說這次悠閒一點,所以也沒有排很多行程,反正走到那就玩到那吧!

前二次沒有吃到雞鍋,所以這次打算到宅窩放下行裏之後,馬上衝去吃雞鍋

總之也是很順利啦! 下機,出關,領行李,搭機場快線(這次沒搭巴士喔!),宅窩,然後雞鍋啦!

搭機場快線是省錢,但....要瘦喔! 到seoul站還好,但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要往地上走的時候

那個擺著好看的電扶梯,讓我們搬行李搬到快起笑,我們四個人邊笑邊搬行李,總之快瘋了啦!

出發前有看一下奶奶雞鍋怎麼走,還好有網友的路線圖和照片,不然應該有點難找

但我們還是很順利的找到了!!!xd

IMG_7299.JPG 

晚上快十點了,人還是超多,雞鍋店好像是開到11點而以,我們趕著去吃最後一支

其實上還是有很多支啦! 後來我們是去二樓吃,但大陸來的阿珠媽服務態度很差,氣死人!

一次要我們二個人點一鍋,後來我們堅持四個人點一鍋就好!!!嘿嘿嘿!

IMG_7284.JPG 

就是這樣的一鍋,雞很小支對不對,對了,韓國的雞都不大雞唷!!!

感覺很簡單的雞鍋,湯頭也夠清淡,雞肉感覺也還好! 但精采的在後面啦!!

IMG_7275.JPG 

年糕,麵條,一定要點,這裡的年糕超級好吃的,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年糕

IMG_7277.JPG 

蒜末也是一定要的必備回,這一點點的蒜末加入雞湯裡,真的是會讓湯頭變的更美味捏!

看別人寫的,阿珠媽都會過來幫你剪雞肉,我們遇到的是大陸人,很雞車

於是我們自已自立自強自已剪啦!!哈哈哈!沒辦法! 上面的影片檔大家可以看看唷!

IMG_7281.JPG 

剪完雞肉,就要加入這一碗泡菜,我健議一定要加這樣一碗滿滿的,味道才會好吃唷!

IMG_7288.JPG 

就這樣下去給他滾個10分鐘就可以開始吃囉!!!

IMG_7291.JPG 

等年糕整個浮上來,就可以開動囉!!!!

IMG_7293.JPG 

沾醬就醬油,辣椒,黃芥茉

IMG_7295.JPG  

真的是太好吃了啦!!xd

等雞肉吃完,要點麵條,再跟阿珠媽說

IMG_7298.JPG  

這麵條吸了湯汁,再配上沾醬,整個很讚啦!

 

這個比土俗村好吃,不過,一直漲價是怎樣! 昏倒捏!

下次去韓國還會再去吃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