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01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1445

 前陣子瘋了,又自已隨便搞出一些吃的!

紅燒肉我看了忘了做法,就隨便搞了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原食譜。廚房女神奈潔拉義式美味快速上桌 page 218
松露玫瑰 http://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9592336

看到松露阿季又在烤五花肉,我.....馬上行動!
一切都在取得茴香籽開始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人家是為了這個明太子吃太飽去的!

一切都是歐巴桑貪小便宜心理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1578  

原文出處 http://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7394260

我愛雞翅,這道做了好久,都還沒有時間po上來!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這道菜是我媽做的,但我覺得他做的比桂來標的臘肉好吃捏!

好吧!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呵呵,今天又要來介紹日本超利害之不像泡麵像拉麵的正麵~

635107020760412080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我和kelly都特愛雪濃湯,當我們在最後一晚發現在雪濃湯的蹤影之後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  

朋友家附近就是湖光市場啦~

上網google一下附近有啥好吃的,讓我最推,最覺得cp質最高的就是這一家鹹酥餅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為了這個燉雞,我還跟kelly還跑到中部市場去買傳說中的寬粉絲捏!

嘿啊~ 燉雞那黑黑的外表,又藏著辣辣的口味,都不知道那辣味怎麼來的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  

對於大台北人的早點,能夠持續飄香40餘年的店家真的不多捏~

前天因為一早要到太原路商家辦點事,八點就從家裡出發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繼上次的 火腿三明治 ,我又做成我最愛的燻鮭魚三明治啦~~~~~

反正做法也是非常的簡單,讓我告訴你們材料喔~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韓國PIZZA初體驗,和來韓國一定要吃炸雞啊~

在韓國如果不是住在市區的話,晚上要吃東西只能去找營業到很晚的店家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在臉書上的吃吃版,某天大家約一約要到二鬍吃好料

二鬍,先前在板橋過一段時間,但因為租約到期的關係,喬遷到台北新的新生北路的巷子裡~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凡日韓的麵我都覺得很好吃~~~~~~

韓國人很利害,能把看起來沒顏色的泡麵做成是有辣的口味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

從前年開始,我開始遇到一群很疼我的姐姐們~

尤其是下半年開始,朋友一個接著一個,而且這些姐姐們一個比一個都還好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這一二年被壞心的韓國自助朋友暇到受不了,之前去新村都嘛為了去吃八色五花肉

現在捨棄八色五花肉就是一定要去吃到新村"站著吃烤肉"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美味的角椒鑲肉

做菜這檔事,一定要天時地利人合啊~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